May 5, 2012

黄咩咩~♥




--------------------
世上只有妈妈好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投进妈妈的怀抱
幸福享不了~~
^^
--------------------



本小姐是个很粘家的小孩
家是我慰籍心灵精神寄托自认为最好的避风港
我家的老妈子更是个活宝
怀胎十月生出我们几个小瓜真不是盖的厉害
用活神仙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吧 =P
明明什么都没说但却可以感应到我有心事还是不开心
她知道我很容易就会被触动情绪
每当我躲待在我地小空间里时
冷不胜防的她有时候就会小小地推开门探头进来问问下
“要吃水果吗?切给你好不?”
“明天有车载你做工吗?”
“怎么不吃饭呢?吃不下?煎个蛋给你下饭好不?”
啊~~~~~~~
听在耳里放在心上的我总是会鼻酸一下被这些小动作感动的稀里哗啦的
父母花了半生的时间在我们几个姐弟妹身上
恩重如山的养育之恩不在话下
不论我们付出多少给于多少东西都不及父母来得多
他们所希望的就是子女能健健康康地
快快乐乐的生活也就能感心安

“树欲静而风不止 子欲养而亲不待”

孝顺,感恩金金的要及时
现在可以好好的待在他们身边陪伴着他们或许就已满足
每天早上能见到妈妈
放工回家也能见到妈妈
能吃到妈妈准备的饭菜*虽然我很常挑食-..- ... ...*

所以说啊我以是一个幸福百百百x102的小孩了!
=)

黄咩咩~谢谢您







哦~对了
步入五,六月地双亲节
这感恩回馈的重要日子
虽然说每天都得好好珍惜父母的付出善待他们
在这意义重大的日子还是得特别特别感恩感恩下地~
今年感谢二妹提供的点子
感恩回馈礼送上了容祖尔代言的某Oxxx牌推出最新款的脚底按摩器
厚厚厚~~
黄咩咩以后可以每晚一边追看韩剧一边做脚底按摩啦^^

我刚试用过.............
金金地爽~~~~痛~~~~到~~~~~ \(~^~)/

*看连我们也能受用...极好地礼物呀~~! xDD*

1 comment: